纸片闪电侠

西风烈,雄关漫道,从头越,苍山如海,残阳如血,怎奈晨霜月,酒酣跋扈,一舞凌霄,共揽天边夜。

爹妈给的手机发放午饭前15分钟,急忙临摹了个曦澄官方图!

      高一组       被惨无人道对待落魄组

       没有手机的日子,课间和发小同学讨论高三学长渡日!

      我:       A学长和B学长之间有猫腻。
      发小:    ……  
      我:        肯定是一对。
      发小:    滚,别想影响我的人生观,不要         妄想掰弯我!

      我: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(该说点什么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求解~~~~~~~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纸片闪电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